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女子重劍團體中國一劍加賽險勝 進決賽與韓國爭冠

發佈時間:2012年08月04日 21:25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CNTV綜合

channelId 1 1 1

女子重劍團體中國一劍加賽險勝 進決賽與韓國爭冠

發佈時間:2012年08月04日 21:25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CNTV綜合

      

    倫敦當地時間8月4日,2012年倫敦奧運會展開女子團體重劍比賽角逐。在半決賽中,中國隊以20比19戰勝俄羅斯隊,晉級決賽。在決賽中,中國隊將與韓國隊爭奪冠軍。

    在首輪比賽中,中國隊的對手是德國隊。在比賽中,中國隊派出了李娜、孫玉潔與駱曉娟三位選手出場,德國隊派出了海德曼、索讚斯卡與杜普利特澤爾三位選手出場。在比賽中,李娜、孫玉潔與駱曉娟三位選手都獲得了三次出場機會。其中,李娜一共得到9分,孫玉潔一共得到16分,駱曉娟一共得到20分。最終,中國隊以45比42戰勝德國隊,晉級半決賽。

    在半決賽中,中國隊派出了李娜、孫玉潔、駱曉娟與許安琪四位選手參賽。俄羅斯隊派出了斯夫科娃、科洛波娃與舒托娃三位選手參賽。在第一節比賽中,李娜對陣斯夫科娃,兩人都沒有得分。在第二節比賽中,孫玉潔對壘科洛波娃,前者發揮出色,她出劍十分果敢,打出3比0的成績,幫助中國隊以3比0領先。在第三節比賽中,駱曉娟出場對陣舒托娃。也許是剛剛上場,還沒能適應比賽的氣氛,駱曉娟只打出0比2的成績。在第三節比賽結束後,中國隊以3比2領先。

    在第四節比賽中,李娜對壘科洛波娃,前者打出1比2的成績。在第五節比賽中,許安琪出場對陣斯夫科娃。雖然許安琪打得十分積極主動,但對手也有較好的發揮,許按琪打出4比5的成績。在第六節比賽中,孫玉潔與舒托娃比拼得十分激烈,兩人都沒能得分。在第六節比賽結束後,中國隊以8比9落後對手一分。

    在第七節比賽中,許安琪再次出場,她的對手是科洛波娃,許安琪表現得較為穩定,出劍精準且果敢,打出5比1的成績。李娜隨後出場,她的對手是舒托娃,李娜打出2比1的成績。在第九節比賽中,孫玉潔對陣斯夫科娃。雖然在與對手的比拼中,孫玉潔處於下風,打出5比8的成績,但最終,中國隊憑藉此前積攢的優勢,以20比19戰勝俄羅斯隊,晉級決賽。

    在另一場半決賽中,韓國隊以45比36戰勝美國隊,晉級決賽。在決賽中,中國隊將與韓國隊爭奪冠軍。

32項
  • 5+奧運下午茶 奧運日記 奧運風雲會 全景風雲會 倫敦行動 張斌話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