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郭爽領獎臺拭淚場面心酸 宮金傑稱丟金像在做夢

發佈時間:2012年08月03日 05:42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新浪體育

channelId 1 1 1

郭爽領獎臺拭淚場面心酸 宮金傑稱丟金像在做夢

發佈時間:2012年08月03日 05:42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新浪體育

      

    北京時間8月3日淩晨,倫敦奧運會自行車項目的女子團體爭先賽決賽在倫敦沃洛德羅梅自行車館結束,由郭爽/宮金傑組成的中國隊,雖然在決賽中騎出了32秒619的奪冠成績,但在經過裁判組的重新裁定後,認定中國隊犯規,這樣中國隊只能獲得亞軍,德國隊奪冠。

    中國隊在今天的發揮讓人瞠目結舌,她們在資格賽中就騎出了32秒447的驚人成績,打破了德國組合沃格爾/維特在今年世錦賽上創造的32秒630的世界紀錄。

    決賽中,中國隊也佔據優勢。最後一圈的衝刺,比賽焦點全部集中在郭爽身上,她最後時刻勢如閃電,飛速前進。32秒619!中國隊贏了!姑娘們在第一時間內歡慶勝利。

    身披國旗,郭爽和宮金傑開始慶祝,隨後來到混合採訪區的宮金傑早已眼眶泛紅:“現在就像是做夢一樣!”郭爽則表情平靜,她説自己在慶祝時並沒有哭:“有點不敢相信吧。這是我們中國自行車第一枚奧運會金牌,我們也期待了很久,準備了這麼久,太難了,就不説了。”

    可是,當她們以冠軍的身份接受完採訪離開後不到幾分鐘,全場卻出現了陣陣喧嘩。由於中國選手犯規,金牌變成了銀牌!但在頒獎儀式上,中國隊站在亞軍的位置上,郭爽幾次抬起胳膊用袖子擦拭眼淚,場面十分讓人心酸。

32項
  • 5+奧運下午茶 奧運日記 奧運風雲會 全景風雲會 倫敦行動 張斌話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