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陳一冰父母看好吊環衛冕 來倫敦一週不聯絡兒子

發佈時間:2012年07月31日 09:12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新華網

channelId 1 1 1

陳一冰父母看好吊環衛冕 來倫敦一週不聯絡兒子

發佈時間:2012年07月31日 09:12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倫敦7月30日體育專電  陳一冰和父母親陳雲峰、張秀智30日晚在倫敦北格林尼治體育館見證了中國體操男團成功衛冕,賽後陳雲峰和張秀智認為兒子已經成功衛冕了男團冠軍,也完全可以成為吊環項目的衛冕冠軍。

    陳雲峰比較謹慎,認為在吊環項目上,陳一冰還是有幾個對手,但作為“吊環王”陳一冰的稱號並非浪得虛名,還是對自己的兒子有信心。張秀智則更樂觀一些,認為陳一冰會成功衛冕,認為陳一冰具備這個實力。

    陳雲峰和張秀智夫婦24日到達倫敦,主要目的是給體操隊和陳一冰加油助威。來倫敦一週時間,老兩口不但沒有見過陳一冰,連電話都沒給兒子打過,就是怕耽誤他訓練和比賽。陳雲峰希望通過這種方式讓兒子把心思都放在賽事上,不要分心。

    30日晚男團奪冠後,陳雲峰也沒有把握會見到兒子,不知道體操隊有什麼安排或規定,也不願意貿然聯絡陳一冰。比賽一結束,陳雲峰夫婦希望進入賽場看看兒子和其他體操隊員,在被告知沒有證件是無法進入內場的情況後,兩人才罷休,並表示晚上一定要喝杯慶功酒,哪怕就他們夫婦兩個人,也要慶祝下。

    陳一冰的吊環表現十分穩定,在參加男團比賽的選手中,他吊環成績名列第一。由於在落地動作上有一個跳步,陳一冰得到15.800分,比他預賽的成績低0.058分。

32項
  • 5+奧運下午茶 奧運日記 奧運風雲會 全景風雲會 倫敦行動 張斌話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