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張繼科4比3驚魂逆轉 淘汰薩姆索諾夫進男單八強

發佈時間:2012年07月31日 03:16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CNTV

channelId 1 1 1

張繼科4比3驚魂逆轉 淘汰薩姆索諾夫進男單八強

發佈時間:2012年07月31日 03:16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CNTV

      

    CNTV綜合消息:北京時間7月31日消息,2012年倫敦奧運會乒乓球男子單打展開第四輪的爭奪,張繼科涉險晉級八強。在與白俄羅斯名將薩姆索諾夫的比賽中,張繼科一度總比分2比3落後,背水一戰的情況下他連扳兩局以4比3逆轉淘汰對手挺進八強。

    作為男單頭號種子,張繼科第三輪4比0橫掃對手。開場後張繼科有些慢熱,他在首局失誤偏多,薩姆索諾夫迅速取得領先以11比4先聲奪人。第二局中張繼科上手搶攻更積極,他迅速取得領先,最多時領先了8分,薩姆索諾夫雖然掀起反撲,但張繼科保住優勢以11比7扳回一城。

    張繼科在第三局依舊掌控局勢,他一路領先以11比5再勝,總比分2比1反超。薩姆索諾夫在第四局增多了兇搏,這給張繼科製造了不小的麻煩,老薩把握機會以11比8扳回,總比分追成2平。關鍵的第五局老薩早早取得領先,他一直壓制著張繼科,又是一個11比8,老薩再勝以3比2反超,他看到了淘汰頭號種子的希望。

    沒有退路的張繼科在第六局也加強了兇搏,他也發揮了正手進攻的威力,他頂住壓力以11比7拿下,總比分扳為3平。雙方在決勝局的爭奪趨近白熱化,4平後張繼科發力連續得分取得領先,薩姆索諾夫雖一度縮小分差,但張繼科牢牢保持優勢,又以11比7贏下,總比分4比3艱難逆轉薩姆索諾夫晉級八強。

32項
  • 5+奧運下午茶 奧運日記 奧運風雲會 全景風雲會 倫敦行動 張斌話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