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女籃勝克羅地亞迎2連勝 出線形勢一片大好

發佈時間:2012年07月30日 17:58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中國新聞網

channelId 1 1 1

中國女籃勝克羅地亞迎2連勝 出線形勢一片大好

發佈時間:2012年07月30日 17:58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在剛剛結束的一場倫敦奧運會女籃小組賽中,憑藉陳楠、苗立傑等人的出色發揮,中國女籃以83-58大勝克羅地亞,迎來2連勝,出線形勢一片大好。

    上一場戰勝強大的捷克隊,無疑給女籃姑娘們帶來了極大的自信。一開始,憑藉精準的投籃,中國隊就迅速的將比分拉開,首戰有驚艷表現的馬增玉依然發揮穩定,全場拿下9分6籃板。

    本場比賽也是中國隊衝擊8強的關鍵一戰。中國女籃不論從進攻還是防守,都展現出了世界級強隊的水平,苗立傑、陳楠等幾位老將也都發揮穩定,屢有斬獲。反觀克羅地亞,完全沒有首戰惜敗世界冠軍美國隊的氣勢,半場失誤就達到了12次。

    克羅地亞在第三節展開反擊,試圖挽回頹勢。然而中國女籃憑藉有效的內外結合,死死壓制對手,在第三節結束時以64-45領先近20分。陳楠和苗立傑的內外結合給對手造成很大困擾,陳楠也成為中國隊獲勝的首要功臣,她全場拿下28分10籃板的兩雙成績,另一位核心人物苗立傑拿到17分5籃板10次助攻。最終,全場比分被定格在83-58。 

    在踏上倫敦之前,外界對中國女籃的奧運前景並不看好。然而,頑強的女籃姑娘連克強敵,重新喚起了觀眾的注意力。本場勝利後,衝進8強前景一片大好。

32項
  • 5+奧運下午茶 奧運日記 奧運風雲會 全景風雲會 倫敦行動 張斌話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