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哈薩克斯坦隊兩名男舉選手訓練受傷退出奧運會

發佈時間:2012年07月28日 00:06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新華網

channelId 1 1 1

哈薩克斯坦隊兩名男舉選手訓練受傷退出奧運會

發佈時間:2012年07月28日 00:06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新華網

      

   有國籍爭議的哈薩克斯坦舉重隊兩名輕量級男子選手以訓練時受傷原因退出倫敦奧運會的比賽。

  哈薩克斯坦舉重隊教練因維爾圖爾基勒利當天在倫敦奧運會開幕式前最後一次訓練間隙對媒體説,退賽的兩名選手一個是56公斤級的艾爾利崇,另一個是62公斤級的法爾哈德哈爾基。他們由77公斤級的基裏勒帕夫羅夫和105公斤級的亞歷山大宰奇科夫替換。

  談到二人退賽原因,因維爾説:“他們都受了傷。一個是肩部受傷,另一個是腕部受傷。很遺憾,但對體育運動來説這是正常。”

  但哈薩克斯坦舉重隊一個名叫曼迪汗塔普斯魯力的隨隊官員卻向媒體透露説:“退賽的原因很可能是因為二人最近才剛剛被授予(哈薩克斯坦)國籍。”

  有媒體報道稱,艾爾利和法爾哈德兩個人都是中國出生的。

  記者此前在奧運官方網站上看到兩人註冊信息顯示,艾爾利和法爾哈德都出生在哈薩克斯坦的比什凱克,分別於1992年6月1日和1991年4月20日出生。這兩人均未參加過國際比賽。

  對於二人是否因國籍問題退賽的問題,因維爾表示:“兩人的國籍沒有任何問題。他們不得不退賽就是因為受傷。”

  “我們目前更關心的是仍舊留在這裡的運動員,而不是那些已經不在這裡的人。”因維爾説。

32項
  • 5+奧運下午茶 奧運日記 奧運風雲會 全景風雲會 倫敦行動 張斌話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