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藝聯萬家精品書畫展在京舉行

來源: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4月14日 18:06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4月14日 18:06
正在加載

4月12日,“中國當代名家書畫惠民活動啟動儀式暨首屆藝聯萬家精品書畫展”在北京舉行。本次書畫展由中國收藏家協會主辦,徐悲鴻藝術委員會和中國水墨畫院支持,當代藝術品牌“藝聯萬家”執行。

故宮博物院原副院長張之鑄先生為本次活動題詞——“當代名家書畫進萬家”,活動現場,與會專家與獲獎書畫家共同為這幅題詞揭幕。同時,與會嘉賓們還為清華美院教授朱曜奎親筆題寫的“藝聯萬家”品牌牌匾進行了揭幕。

揭幕儀式後,王邦華、劉釗、張之鑄、馬英民四位嘉賓為獲獎書畫藝術家宋兆欽、李素華(女)、滿新建、胡生旺、周永輝、郝東紅、張國棟、郭彥斌、唐子垚、李立朝、蔣德文、文春梅(女)、黃瑞、郭曉柯、蔣平等十余位書畫家頒發了獎盃以及獲獎證書。

中國《收藏》雜誌原主編、首屆藝聯萬家精品書畫展評委會主任李毅民表示,本次獲獎的書畫藝術家是在全國兩百餘位書畫家中評選出來的,獲獎作品也涵蓋了國畫、油畫、書法,山水、花鳥、人物,寫意、工筆等諸多門類;各位書畫家也表示,今後要努力創作出更多高品質的、老百姓喜愛的書畫精品,以惠民的方式奉獻給大眾,以書畫作品為載體,傳承和弘揚中華優秀的書畫藝術。

編輯:韓丹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