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首頁 | 特邀嘉賓 | 欄目品評 | 網上調查 | 網友風雲榜 | 專家言論集錦 | 欄目主創人員妙語錄  
觀點
特邀嘉賓:黃定山
電視文化是一個媒體的大眾文化,所以偏重也好、重點也好,只有一個標準,就是電視觀眾喜愛,所以無論是綜藝節目定位或者是娛樂節目的定位,應該都以這個作為唯一的標準。《綜藝大觀》這次改版成為《歡樂中國行》以後內涵更加豐富了。娛樂可以是藝術樣式的一種娛樂,同樣也是文化內涵給我們帶來娛樂,甚至一個城市的建築業能夠帶來娛樂,娛樂的概念就是帶來快樂!所以這樣一種新的概念的出現,實際上對綜藝節目來説,它應該是包容性更強一些。
製片人:孫 濱
《綜藝大觀》已經有十幾年的歷史了,之所以它能做這麼久,就是因為它總保持了一定的高水準,有了品質,節目才經久不衰,所以,《歡樂中國行》也應該把質量放在第一位,品牌就意味著質量,我們會在這方面多下工夫,在每期節目當中都強化質量意識,努力做出自己的風格和特色,在高標準和高品位的前提下,多給大家一些亮點。
主持人:董 卿
300天也許在人生長河裏只是一瞬,但是有你們陪伴的300天,卻是我人生經歷中難以忘卻的一段歷程,希望我們還可以相互扶持、相互陪伴,有更多的300天與你們一起分享人生的感悟。
在線精華
在線精華:《歡樂中國行》——歡樂進行時
《歡樂中國行》的節目內容上更貼近現實,更貼近當地的文化。
現場圖片

 三位嘉賓合影

 有親和力的董卿

 擺個pose

 調皮的微笑

 董卿回答問題

 如沐春風

 製片人孫濱

 孫濱回答網友問題

 孫濱在線

 黃定山教授

 回答網友問題

 關注
版權聲明
“中國電視媒體的方向和社會責任——我們需要什麼樣的電視節目”CCTV優秀電視欄目在線是CCTV.com《電視批判》獨家推出的研討中國優秀電視節目的專題。本專題內所有原創文字、圖片屬CCTV.com所有,禁止報紙、廣播電臺、電視、網站(含已經獲得常規新聞轉載授權的網站)等單位轉載、節選、抄襲。違者將被追究法律責任。
     如需轉載本次專題的相關作品,必須經CCTV.com的書面特別授權。聯絡電話:(010)68509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