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俱樂部簡介
加入我們
聯絡方式
">
最新活動
短線活動
休閒徒步野營,山澗涼風消暑
西水峪(又名小西湖)自然風景區位於北京市懷柔縣西北原黃花城鄉內,距北京85公里,距昌平十三陵20公里,距懷柔縣城40公里,是山、水、長城連在一起的,自然、人文景觀相融並茂。山:北靠黑山,西臨延慶蓮花山,南連昌平大羊山;水:小西湖水庫均深15米,環繞水澗,長余110米,寬約50米;長城:景區內長城,東連慕田峪石佛口東,西連居庸關,建於明代永樂年,關口為西水峪關,有正城一道,水門一空,堡城一座,城鋪一間,過門一空,擋馬墻一道,為明代黃花路長城重要關口……
更多>>
長線活動
西藏、尼泊爾旅遊計劃
青藏高原,巍巍高山,茫茫草原,這是一片神秘的土地,亞洲之脊,世界的第三級。誘人的民族風情,特異的高原感覺,觀瞻民族歷史,仰看高山雪原,徘徊在文成公主留下的遺跡裏,漫步在通往世界之巔的路程中,跟隨我們,這一切將真實地顯現在你的眼前……
五一徒步廊橋計劃
景寧──是浙江省西南部一個美麗可愛的邊陲小鎮,她既是我國第一個畬族自治縣,亦是華東地區唯一的少數民族自治縣。
泰順──歷史上,許多名人賢士為避禍亂,陸續遷移到泰順這個群巒起伏、人跡罕至的“世外桃源”,創造了具有山區田園特色的地方文明,留下了無比珍貴的歷史文化遺産。泰順廊橋,就是其中最傑出的代表。
南麂列島──位於浙江省平陽縣東南海面,由52個島嶼組成,海洋風光秀麗,生態保持良好,是我國唯一的國家級海洋自然保護區(貝藻類),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劃定的世界生物圈保護區之一。
喀拉麥裏、喀納斯徒步
賈登峪—禾木—喀納斯湖徒步線路位於新疆北部的阿爾泰山脈,由於該地區的緯度較高,海拔較低(主峰友誼峰海拔4300米),西伯利亞冷濕氣流與新疆內陸熱暖氣流在這裡交匯,故氣候濕潤,水系發達,河流眾多,植被茂密。“阿爾泰”蒙古語意思是“金山”,這裡礦産豐富尤以金礦、寶石為多。阿爾泰山既有連綿磅薄的壯美,更不乏靈異靜謐的秀麗。喀納斯湖就是阿爾泰山脈秀美風光的代表,被譽為“亞洲的瑞士”,“人類最後一塊未被開發的凈土”,尤其是秋天的景色,堪稱中國最美……
更多>>
系列講座
“重燃普羅米修司之火”——歐洲最高峰厄爾普魯士攀登紀實
活動回顧
萬科青青家園推廣活動
4月10日正午,天空萬里無雲,晴日高挂,正是萬科青青業主們午後悠閒的時間。當人們三三兩兩經過會所廣場時,意外發現這裡豎起了一塊攀岩的抱石墻,旁邊立著一些介紹戶外運動的精美展板,廣場中央展示著戶外服裝和帳篷等野營裝備……
戶外天地
[登山]登山集訓的內容和安排
[登山]登山前的計劃
裝備知識
戶外爐具和炊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