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時間
CCTV-8
星期日19:04
欄目介紹
主持人 芳菲
團隊檔案
聯絡我們
">
最新消息
《影視同期聲》新版上線 點擊進入空間>>
精彩預告
【《楚留香傳奇》劇組將做客《影視俱樂部》】
當1979年古龍的武俠小説《楚留香傳奇》搬上熒屏,虛幻與實際交融所迸發出的力量,激蕩著一代人的內心,滿足了他們對所有美好情懷的憧憬與渴望。時至今日,《楚留香傳奇》的再度拍攝引起了廣泛的關注,那麼楚留香這一經典形象在大家眼中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現實生活中會有楚留香這樣的人嗎?女性朋友會不會選擇楚留香這樣的男人作為結婚的對象呢?精彩無限,就在12月16日19:04央視八套《影視俱樂部》。
本期內容
【楚留香傳奇】(2007-12-23)
    當1979年古龍的武俠小説《楚留香傳奇》搬上熒屏,虛幻與實際交融所迸發出的力量,激蕩著一代人的內心,滿足了他們對所有美好情懷的憧憬與渴望。時至今日,《楚留香傳奇》的再度拍攝引起了廣泛的關注,那麼楚留香這一經典形象在大家眼中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現實生活中會有楚留香這樣的人嗎?女性朋友會不會選擇楚留香這樣的男人作為結婚的對象呢?
[視頻欣賞]

 
楚留香的缺點

 
楚留香的招牌動作

 
楚留香的豪情與俠義
熱點話題
《記憶之城》
最近中央八套正在播出一部電視連續劇《記憶之城》,它將抗戰期間一段非常慘烈的歷史,首次搬上熒屏。讓我們隨劇組一起回到那年那月,體驗那一場持續時間最長的戰略大轟炸。
商賈將軍
4月22日,《商賈將軍》劇組做客《影視俱樂部》,黑子等主要演員到訪。
《星火》劇組
電視連續劇《星火》,正如它的名字一樣,以星火燎原之勢,在觀眾朋友當中引起了強烈反響。這一次做客《影視俱樂部》的就是《星火》劇組。
情係西西裏
上周《情係西西裏》劇組做客《影視俱樂部》,除了劇組人員,現場還請來了幾位意大利朋友,究竟他們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故事呢?
農民代表
最近幾位農民朋友引起了很多人的廣泛關注。他們不僅當上了農民代表,還頻頻在央視1套的黃金時段亮相。究竟他們背後有怎樣的故事讓大家這麼感興趣?今天我們就把這幾位農民朋友請來演播室,講一講農民代表的故事。
更多>>
視頻點播
《武林外傳》同福客棧諸人齊亮相
《武林外傳》搞笑段子現場重現
《武林外傳》經典臺詞大揭密
《七劍下天山》做客“俱樂部”
《麻辣婆媳》解讀時尚家庭關係
《影視俱樂部》2008-02-17
《影視俱樂部》2008-02-03
《影視俱樂部》2008-1-27
《影視俱樂部》2008-1-20
《影視俱樂部》2008-1-13
《影視俱樂部》2008-1-6
《影視俱樂部》2007-12-30
《影視俱樂部》2007-12-22
《影視俱樂部》2007-12-16
《影視俱樂部》2007-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