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動漫世界》
《動漫世界》是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于2003年12月28日開播之日起推出的一檔全新的少兒欄目。《動漫世界》主要播放以“名著名篇”和“科普科幻”為內容的世界經典動畫作品。到目前為止,在《動漫世界》欄目中先後播放了《小熊維尼》、《丁丁曆險記》、《奧斯卡樂隊》和《貓狗》等多部國外優秀動畫片,深受全國觀眾特別是小朋友們的歡迎和喜愛。在《動漫世界》中,除了播放精彩的動畫片,主持人鞠萍姐姐和頑皮還會在每期節目中給觀眾們介紹一些關於動漫的歷史知識和最新動態,並通過動漫問答的形式與觀眾們進行互動。
《動漫世界》深受喜愛
根據AC尼爾森收視調查,近期在少兒頻道《動漫世界》欄目播出的動畫片《貓狗》和《麗莎和她的朋友們》兩部動畫片的收視率創近來中國電視動畫片節目新高。
  《動漫世界》將會用更多更好的國外優秀動畫片贏得你的掌聲和青睞!
《動漫世界》找朋友啦!
《動漫世界》找朋友啦!
  你喜歡看《動漫世界》嗎?你喜歡《動漫世界》播放的動畫片嗎?你願意參加《動漫世界》舉辦的活動,拿到《動漫世界》的禮物嗎?你願意和其他觀眾交朋友嗎?
  請馬上寫信給我們!郵件地址:comicworld@sina.com
欄目主創介紹
"> 趙穎新:《動漫世界》製片人
馬凱:《動漫世界》導演
殷明:《動漫世界》撰稿
張蕾:《動漫世界》編輯
龍艷:《動漫世界》編輯
薛威:《動漫世界》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