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遊戲説明
“益智遊戲”可不是民意測驗,所以不可以隨心所欲隨便亂填哦!想要體會到更多“益智遊戲”的樂趣,想要拿到具有收藏價值的《動漫世界》獨家送出的限量精美禮品(每週七套),請認真收看《動漫世界》節目呀!
一起來找茬!
從2月18日起,我們一起來找茬!大家看到了嗎?現在出現了兩張圖畫,它們都被分割成了四個區域,其中有一個區域是不完全一樣的,大家找到了嗎?如果找到了,就快一點告訴我們吧!小朋友們,睜大眼睛找一找!到底是A區、B區、C區還是D區呢?小朋友們,是不是一點也不難!如果你找到了,就請快一點告訴我們吧!我們的聯絡方——地址: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動漫世界》欄目組,郵編:100859。網址:WWW.CCTV.COM,電子郵箱:dongmanshijie@cctv.com,電話號碼:16895789和116996789。任何方式都可以參加有獎問答!
2007年6月6日至6月10日找茬!
1. 2007年6月6日找茬!
A

B

C

D
2. 2007年6月7日找茬!
A

B

C

D
3. 2007年6月8日找茬!
A

B

C

D
4. 2007年6月9日找茬!
A

B

C

D
5. 2007年6月10日找茬!
A

B

C

D
用戶名:  密碼:       新用戶註冊
獲獎名單查詢
點擊這裡,查詢獲獎名單!(2005年7月4至10日)
  趕快參加《動漫世界》的“動漫知識問答”,你就有機會獲得《動漫世界》獨家送出的漂亮禮物一份——(每週七套,數量有限!)趕快來參加吧!
  特別注意:如果你想早日收到《動漫世界》送給你的禮物,請務必在“用戶註冊”的時候,詳細填寫你的聯絡地址,包括省(或自治區)、市、縣、區、學校班級或住地門牌號碼等信息,以及郵政編碼,並祝你好運!
  如果你本週沒有獲獎,不要著急,請繼續努力,説不定下周中獎的就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