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動漫世界》欄目介紹 

央視國際 (2004年04月30日 12:30)


  《動漫世界》是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于2003年12月28日開播之日起推出的一檔全新的少兒欄目。《動漫世界》主要播放以“名著名篇”和“科普科幻”為內容的世界經典動畫作品。到目前為止,在《動漫世界》欄目中先後播放了《小熊維尼》、《丁丁曆險記》、《奧斯卡樂隊》和《貓狗》等多部國外優秀動畫片,深受全國觀眾特別是小朋友們的歡迎和喜愛。在《動漫世界》中,除了播放精彩的動畫片,主持人鞠萍姐姐和頑皮還會在每期節目中給觀眾們介紹一些關於動漫的歷史知識和最新動態,並通過動漫問答的形式與觀眾們進行互動。

  《動漫世界》每期時長為30分鐘,每天在少兒頻道黃金時間播出。首播為每天晚上20:00至20:30,重播時間為次日的上午8:00至8:30以及中午12:00至12:30。

  電子郵件為:comicwolrd@sina.com

責編:胡悅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