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電影頻道首頁
電影節目時間表
中國電影報道
央視銀幕縱覽
世界電影之旅
一週國際影訊
瞬間視覺
線上聚焦
影人對話
 
《流金歲月》相聚2004 老中青三代的講述
《流金歲月》即將推出新年特別節目“相聚2004”,此次特別節目匯集了老中青三代演員,他們將在節目中為我們講述他們自己的故事。
【潘軍】我們這次推出了一些優美的電影歌曲,由不同時代的歌手來演唱,在節目進行到高潮的時候推出。 【路子方】有很多久違的嘉賓會亮相,他們會在節目中回首人生經歷,暢談藝術體驗。
詳細內容>>
導演訪談
黃蜀芹:建議降低電影票價 讓觀眾走進影院

電影票是否會降價?會降到多少錢?這是中國老百姓最為關注的話題之一。3月7日19:30,黃蜀芹導演作客CCTV.com與網友在線交流。暢談參加兩會的感受和國內電影票票價浮動的問題。

鏡頭裏的故事
我走近了毛澤東—《走近毛澤東》訪談

今年是毛澤東誕辰110週年,中央電視臺新聞電影製片廠帶來了一部《走近毛澤東》來以特殊的方式紀念這位偉人。12月4日,該片導演艾辛與藝術顧問陳光忠來CCTV.com電影頻道作客。

學者在線
奧斯卡與中國電影 專家解讀“奧斯卡”

奧斯卡獎不僅作為一種藝術現象,而且也作為一種社會現象而存在,它既顯示出美國電影藝術和技術的演變和發展,又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美國社會思潮的變化,因此奧斯卡是美國電影的“晴雨錶”。

佳片有約線上談
CCTV-6國際部主創人員在線實錄

電影藝術,曾以她獨特的藝術魅力震撼過我們的心靈。作為傳播優秀文化的新媒體——央視國際網絡,願意把更多的經典傳播給大眾,與我們共享。電影頻道國際部主創人員在線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