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石棉:拍攝到野生大熊貓雪地裏“談戀愛”影像資料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2024-03-26
中國新聞網 2024-03-2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中新網雅安3月25日電 3月25日,大熊貓國家公園四川雅安市石棉縣管護總站通報稱,近日,工作人員在整理紅外相機數據時,發現在今年2月中旬拍攝到了兩隻野生大熊貓在雪地裏“談戀愛”的影像資料。

野生大熊貓在雪地裏“談戀愛”。 大熊貓國家公園石棉縣管護總站 供圖

        視頻中顯示,兩隻野生大熊貓在雪地裏時而翻滾、時而擁抱,彼此親密無間,享受著“戀愛”的時光。

        另外,今年1月21日,設置在阿魯倫底河的另一台紅外相機拍攝到了一隻野生大熊貓母親帶著幼崽出行的畫面。

        大熊貓國家公園石棉縣管護總站相關負責人表示,以上監測成果表明,在大熊貓放歸以及實施廊道恢復等措施後,小相嶺的野生大熊貓小種群正在逐步恢復壯大。(劉剛 王麗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手機訪問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四川石棉:拍攝到野生大熊貓雪地裏“談戀愛”影像資料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