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小夥買新摩托車送爸爸,爸爸開心地載著媽媽出門
微現場 央視網 發佈時間:2022年09月23日 16:22

央視網消息(記者 豆瑞華):9月21日,湖北武漢,葛先生悄悄買了一輛新踏板摩托車送給60歲的爸爸當禮物。騎上新車的爸爸十分開心,載著媽媽去村子裏兜風。

葛先生告訴央視網記者,他小時候家裏不富裕,當時爸爸只有一輛二手摩托車,一直在用那輛舊車接送他上學,風雨無阻。“坐在車上,貼在爸爸後背的感覺很溫暖。”現在家裏條件好了,爸爸卻一直不捨得換新車,他就專門挑選了適合老年人駕駛的車型送給爸爸。

葛先生表示,從爸爸看新車的表情就能感覺到爸爸很喜歡,媽媽還説爸爸騎出去後一直給村裏人介紹“這是兒子買的”。

葛先生的職業是一名交警,他在送了爸爸新摩托車後,還專門給爸爸強調了很多騎車安全注意事項。葛先生覺得他現在能和爸媽一起騎車出去玩十分幸福。

編輯:豆瑞華責任編輯:于曉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