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民族團結黨旗紅】築牢基層堡壘 當好守邊護邊“排頭兵”
上新 央視網 發佈時間:2022年09月03日 14:23

央視網消息(記者 彭俊 孫曉媛 航拍 何善權):靖西市龍邦鎮護龍村,以“邊關黨旗紅”為抓手,推動區域內黨組織聯創聯建,把基層黨組織建設成為堅強的戰鬥堡壘,築牢邊境安寧的牢固屏障,促進了邊境地區繁榮穩定發展。

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創建平安邊境。龍邦鎮的邊境線很長,疫情防控的壓力非常大。在聯防聯控工作上,黨員先上,&&值守,&&巡邏,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織密織牢邊境疫情安全防線。

團結帶領青年,書寫青春華章。引導青年成長,充分發揮青年生力軍和突擊隊作用。在守邊護邊的隊伍中,青年成為了主力軍。龍邦鎮護龍村護邊員黃林德,接過父輩的“接力棒”,讓護邊員有了新的傳人。黃林德以維護祖國南疆安全穩定為己任,在邊境疫情防控工作中擔當實幹、積極貢獻,為邊境青年志願者樹立了榜樣。

編輯:邢斯馨責任編輯:劉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