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亞洲微電影學院掛牌儀式暨亞洲微電影學會成立大會舉行

發佈時間:2013年09月17日 16:5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紀實臺 | 手機看新聞


       雲南省廣播電視局也發來了賀信,對亞洲微電影學院發展提出殷切希望。

      隨後,中央新影集團黨委副書記、副總裁安為民,中共臨滄市委書記李小平,中共臨滄市委副書記、臨滄市人民政府市長鎖飛,雲南省教育廳副廳長宋光興為亞洲微電影學院揭牌。中國前駐也門、敘利亞大使時延春,臨滄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查映偉,臨滄市政協主席郭惠雲,雲南省文化廳黨組成員、紀檢組長盛高舉為亞洲微電影學會揭牌。

      臨滄市相關部門負責人、臨滄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全體領導班子成員、志願者及相關學生社團和學生代表及來自北京、上海、雲南等地的專家學者和嘉賓顧問二百多人參加掛牌儀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最新視頻集
視頻專輯熱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