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導單位:國家網信辦、國家發展改革委、商務部、市場監管總局、湖南省人民政府

主辦單位:中國網絡社會組織聯合會、湖南省網信辦、長沙市人民政府

承辦單位:央視網、湖南衛視、長沙市網信辦

大會主題“誠聚力量 信贏發展——共建網絡誠信新時代”,旨在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十四五”規劃綱要部署,加強網絡文明建設,推進網絡誠信建設,弘揚誠信文化,加強互聯網行業自律,努力營造誠實守信的良好社會氛圍。

《長沙倡議》發佈 “星誠之約”傳遞誠信正能量

7月15日,2021中國網絡誠信大會開幕式暨主論壇在湖南長沙開幕。中國網絡社會組織聯合會秘書長趙暉、電子商務平臺阿裏巴巴、京東、蘇寧、興盛優選的企業代表共同啟動“建檔立信 誠贏發展”主題活動。
  啟動儀式上發佈“正本清源、明理增信”涉黨史辟謠榜,展示“星誠之約”手勢舞雲傳遞活動成果,發佈《長沙倡議》,並舉行“星誠之約”宣誓儀式。

2021中國網絡誠信大會“星誠之約”
手勢舞雲傳遞活動啟動儀式在長沙舉辦

5月26日,由中國網絡社會組織聯合會、湖南省網信辦、長沙市人民政府主辦,央視網、長沙市網信辦、芒果TV承辦,以“傳承紅色文化 傳遞誠信精神”為主題的2021中國網絡誠信大會“星誠之約”手勢舞雲傳遞活動啟動儀式在湖南長沙舉行。

主辦單位:中國網絡社會組織聯合會、湖南省網信辦、長沙市人民政府

承辦單位:央視網、湖南衛視、長沙市網信辦

協辦單位:央視網、湖南衛視、長沙市網信辦

特別支持單位:快手、趣頭條、B站、美圖秀秀、騰訊微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