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專題首頁 | 特邀嘉賓 | 欄目品評 | 網友風雲榜 | 專家言論集錦 | 欄目主創人員妙語錄  
觀點
製片人:張衛
我們的競爭力就是所有頂級明星、頭牌大腕的電影活動在第一時間首先找我們,觀眾對明星的電影建議,我們總是及時反饋給電影明星。我們還要關注農村電影、社區電影,我們聯絡著大腕和百姓兩級,我們兩手都很硬。
主持人:經緯
中國電影目前的發展雖然艱難,但有良好的勢頭,去年我主持首映的好幾部中國電影的票房都超過了同檔期的進口大片。目前中國電影的産量在世界上排行第三,我們在大學生電影節上看到,許多青年導演拍攝的小成本投資的電影非常活躍,像《獨自等待》、《靜靜的嘛昵石》、《我們倆》都非常出色。
主持人:瑤淼
我們這個團隊非常年輕,充滿了活力,而且在這個團隊裏面大家都非常由衷的喜歡看電影。有人負責宣傳,有人負責策劃,基本上每一部電影從開機到後期製作到宣傳到上映,我們都有不同的人在跟進,而且很專業。我在這樣一個團隊裏面覺得工作起來特別開心,因為大家很有共同語言。
主持人:經緯
《中國電影報道》應該算是一個老牌的節目了,我從2003年大學畢業,就很榮幸地加入到了《中國電影報道》這個團隊,從4月22號《中國電影報道》改版播出後到現在已經整整3年了。應該説這個欄目的品牌是靠《中國電影報道》全體的團隊,用他們的辛勤、智慧打造出來的。3年的時間,在這個團隊裏面工作,讓我學習到了很多的東西,從前期的策劃、欄目的主持,到片場的採訪,以及後期的製作,我都親臨現場,跟著我們團隊的老師、同事們學習,逐漸地成長。感謝大家對於我們《中國電影報道》這個品牌的認可,我們今後還會繼續努力,為大家奉獻更多精彩的節目。 
在線精華
《中國電影報道》——共享幕後精彩
現場圖片

 張衛在回答網友問題

 經緯在直播現場

 和粉絲們交流

 兩朵姐妹花

 經緯樂了:)

 專注的瑤淼

 可愛的精靈

 可愛的經緯

 遇到疑問了

 這個問題一定要回答

 安靜的小女生

 論壇一角
版權聲明
“中國電視媒體的方向和社會責任——我們需要什麼樣的電視節目”CCTV優秀電視欄目在線是CCTV.com《電視批判》獨家推出的研討中國優秀電視節目的專題。本專題內所有原創文字、圖片屬CCTV.com所有,禁止報紙、廣播電臺、電視、網站(含已經獲得常規新聞轉載授權的網站)等單位轉載、節選、抄襲。違者將被追究法律責任。
     如需轉載本次專題的相關作品,必須經CCTV.com的書面特別授權。聯絡電話:(010)68509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