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專題首頁 | 特邀嘉賓 | 欄目品評 | 網友風雲榜 | 專家言論集錦 | 欄目主創人員妙語錄  
觀點
嘉賓: 王險峰
《全家總動員》側重的是家庭親情的融合,所以在節目的環節設置上以及評審在點評家庭表演時,都有體現。當然在家庭 的選擇時,家庭的基礎才藝也是我們考慮的因素之一。這樣,會更有利於電視化表現。
嘉賓: 王險峰
《全家總動員》這個節目本身不是一個展示家庭才藝的節目,而是一個展示家庭創意的節目,這是《全家總動員》這個節目的最大特點。當然我們要以家庭的才藝作基礎,所以除了唱歌、跳舞之外,還有一些絕活、小品、家庭的小創意。
嘉賓:尼格買提
如果你看過我們濟南賽區的比賽,你也許就不會這麼想了。因為有一個家庭推出了他們已近耄耋之年的老老老老姥姥,一起和她的曾孫女同臺演出,他們的年齡差距是80歲。從他們這個家庭就可以看出,我們的節目吸引了非常廣泛的年齡層次的家庭成員。《全家總動員》的最大意義也就在此。
嘉賓:尼格買提
往往這個時候我們會為這些家庭覺得可惜,尤其是看到那些孩子無辜的眼神的時候。我們相信他們都是做了非常充足的準備,抱著很大的希望來到這個舞臺上來的。當孩子們流下眼淚的時候,我和方瓊的心裏當然也會非常的難受。但比賽畢竟是殘酷的,我們希望他們通過這次比賽,能有所收穫。每一個被淘汰的家庭都會被我和方瓊送上希望之門,這就意味著明年他們還有希望再來參加比賽,我們等著他們。
在線精華
《全家總動員》——動員快樂的特色家庭
現場圖片

 尼格買提

 二人合影

 回答網友問題

 王險峰導演

 論壇一角

 論壇全景
版權聲明
“中國電視媒體的方向和社會責任——我們需要什麼樣的電視節目”CCTV優秀電視欄目在線是CCTV.com《電視批判》獨家推出的研討中國優秀電視節目的專題。本專題內所有原創文字、圖片屬CCTV.com所有,禁止報紙、廣播電臺、電視、網站(含已經獲得常規新聞轉載授權的網站)等單位轉載、節選、抄襲。違者將被追究法律責任。
     如需轉載本次專題的相關作品,必須經CCTV.com的書面特別授權。聯絡電話:(010)68509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