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首頁 | 特邀嘉賓 | 精華回眸 | 欄目品評 | 網上調查 | 網友風雲榜 | 專家言論集錦 | 欄目主創人員妙語錄  
觀點
製片人吳光秋
“你看到的是你想不到的,你質疑的就是我們要求證的”,這是《每週質量報告》的宗旨,也是唯一的宗旨,過去、現在、將來都不會變。
胡小松教授
《每週質量報告》不僅應監督曝光問題,更重要的是為普及科學知識、提升消費理念,對稱多種信息,全面、準確、客觀、公正、真實、及時報道食品安全問題和提醒科學消費意識結合起來,最大限度的避免對整體産業的影響和公眾不必要的恐懼。
主持人章偉秋
但願大家能夠愉悅地看我們的欄目,吃得也放心愉悅,把恐慌變為一種理性,理智地消費。
網友“倖存者的遊戲”
《每週質量報告》涉及到了“報告”,我認為應當出現更多的用客觀數據來説話,可以更好地指導人們理性消費。
在線精華
“共同打造有質量的生活”的見證者和推動者——《每週質量報告》
你看到的是你想不到的,你質疑的就是我們要求證的,共同打造有質量的生活……
現場圖片

 
嘉賓合影

 
製片人吳光秋

 
主持人章偉秋

 
農大胡小松教授

 
網談愉快

 
愉悅的交流

 
胡小松教授認真作答

 
陽光下的章偉秋
版權聲明
“中國電視媒體的方向和社會責任——我們需要什麼樣的電視節目”CCTV優秀電視欄目在線是CCTV.com《電視批判》獨家推出的研討中國優秀電視節目的專題。本專題內所有原創文字、圖片屬CCTV.com所有,禁止報紙、廣播電臺、電視、網站(含已經獲得常規新聞轉載授權的網站)等單位轉載、節選、抄襲。違者將被追究法律責任。
     如需轉載本次專題的相關作品,必須經CCTV.com的書面特別授權。聯絡電話:(010)68509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