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樂壇資訊

音樂頻道主創人員在線精華

央視國際 2004年03月30日 20:21


  開場白

  【嘉賓唐俊喬】大家好,我是上海民族樂團的唐俊喬,非常高興今天在這裡與你們做這樣一個互動的活動,音樂頻道的開播無論是對我們音樂人來説,還是對觀眾朋友來説,都是一件極大的喜事。它為發展我國的音樂事業提供了一個非常好的平臺。希望你們經常支持音樂頻道,同時希望音樂頻道越辦越好。

  【戲曲音樂部主任郎昆】央視國際的網友朋友們,大家好!音樂頻道已于3月29日淩晨5時57分30秒正式開播了,從目前的反饋意見來看,大家認為音樂頻道的節目編排清新、畫面亮麗、節目格調高雅,是音樂愛好者的一個福音,希望大家也能夠有這種感覺。

  【嘉賓吳玉霞】大家好,我是中央民族樂團的吳玉霞,非常高興能夠在這裡和大家聊一聊有關音樂的事情,首先我們應該祝賀中央電視臺音樂頻道的開播,能夠在眾多的音樂家當中參與音樂頻道慶典的演出是一件非常榮幸的事情,對於我個人來説也非常珍惜這樣的機會。我感覺音樂生活都是密切相關的,每一個人在熱愛生活的同時也會離不開音樂,無論喜怒哀樂,都可以從音樂當中找到一種答案。音樂能夠陶冶性情、培養人格、提升境界。真誠祝福音樂頻道越辦越好,這幾天就像過節一樣,心情格外的興奮,因為音樂和我的生活有著非常密切的聯絡,我學習音樂有三十多年了,我覺得它是我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我想有很多的朋友跟我的想法是一樣的。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芊川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