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主持人
播出時間
錄製計劃
收視快報
欄目信箱
論壇留言
 
時尚新聞
青春歲月主題演唱會
常回家看看——戚建波個人作品音樂會
終於戀愛的蝴蝶——梁靜茹個人專場演唱會
羽泉演唱會精彩實錄
《音畫時尚》近期錄製計劃
沒有音樂 照樣跳舞
五百里——《音畫時尚》王麗達個人演唱會
《音畫時尚》播出時間變更
幸福從這裡開始
見證流行音樂20年
歌聲伴我們走過
暗香依舊——《音畫時尚》沙寶亮專場
《音畫時尚》建軍節特別奉獻
商界精英雲集音畫時尚 運動場館瞬變錄製現場
奧運聖火燃情北京城 精彩晚會閃亮頤和園
《與您相約——音畫時尚》專場正式錄製
《音畫時尚》與您相約
《音畫時尚》六月錄製計劃
傾城小龍女 寂寞百合花
音畫人物
齊豫個人檔案
説起齊豫,我們總會想到那首久經流傳的《橄欖樹》,那首有著浪子一般心境的歌深情地演繹出了生活中浪漫的漂泊和理想,一如齊豫本人。
趙 薇
趙薇,1991年就讀于蕪湖師範學校,1994年就讀于上海謝晉恒通明星學校,1996年9月以專業課第一名的優異成績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係……
陳 坤
陳 坤,1995年在東方歌舞團任獨唱演員,2000年畢業于北京電影學院表演係。主演過的電影有《國歌》、《巴爾扎克與小裁縫》等。
郭 峰
郭峰出生於音樂世家,從小受父親影響開始學習音樂,3歲起就坐在鋼琴前,13歲考入藝術學校鋼琴係,18歲畢業留校繼續任教。
時尚訪談
他是一名軍人;他是一位高産作曲家;他是一個用旋律演繹真情的藝術家;他的作品能讓歌手一夜成名;他的音樂唱響大江南北;他的故事卻鮮為人知。小的時候,大家都説他是個很調皮的孩子。他吹口琴的時候,把一隻鐵桶扣在頭上,僅僅是因為他想尋找一種理想的共鳴聲音。後來他成為一名不怎麼“合格”的戰士,因為他的揹包裏永遠都要額外地加上一把小提琴。
郭頌是中國老百姓非常熟悉的一位民族歌手,他的作品均在東北民間音樂基礎上發展、昇華而成;作曲技法精道,具有鮮明的民族風格和地域特色,充滿生活氣息,塑造新的人物形象,極富強烈的時代感、親和力和生命力;有些歌曲已成為建國以來音樂創作的精品。他的演唱韻味濃郁、剛柔相濟、熱情奔放、生動感人。他的作品與歌唱影響了幾代人,是深受人們喜愛的歌唱藝術家和歌曲作家。
節目預告
8月18日曾經在《超級女聲》中經歷層層選拔和無情較量的張含韻帶著她的第一張個人專輯《我很張含韻》做客《音畫時尚》
專題回顧
《音畫時尚》五週年慶典

首屆世界傳統武術節開幕式文藝晚會

時尚金曲
趙薇《一直下雨的星期天》
趙薇《漸漸》
趙薇《愛情大魔咒》
趙薇《變了》
孫悅《祝你平安》
孫悅《悅兒》
孫悅《永遠在一起》
孫悅《因為我是女人》
更多>>
幕後花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