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琴係人生——大提琴家杜普蕾

  
傑奎琳杜普蕾是英格蘭300年來最傑出的演奏家之一,她擁有最罕見的才華,揉合了精闢獨到和完全本能的強烈直覺。她從小就展露出過人的天賦,這把和她身高一樣的大提琴她用來卻得心應手,她將踏進命中註定的世界。
 
音樂中的女人—拉臘聖約翰
音樂中的女人—珍妮佛夏瑞斯
音樂中的女人——古典辣妹
音樂中的女人——古典辣妹 音樂中的女人——珍妮佛夏瑞斯
音樂中的女人——拉臘聖約翰 音樂中的女人——喬蘭娜
音樂中的女人——瑪麗亞安東尼庫斯 音樂中的女人——蕾尼弗萊明
音樂中的女人——娜塔麗德賽 永遠的太陽——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羅蒂(一)
永遠的太陽——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羅蒂(二) 永遠的太陽——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羅蒂(三)
永遠的太陽——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羅蒂(四) 永遠的太陽——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羅蒂(五)
更 多>>
 
永遠的太陽——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羅蒂(一)
帕瓦羅蒂,一個名字和身材同樣醒目的人,2005年10月12日,帕瓦羅蒂迎來了他的七十歲生日,從2005年初也開始了他的告別舞臺世界巡演。
永遠的太陽——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羅蒂(二)
帕瓦羅蒂的童年時光是在二戰中度過的。晚上聽著炸彈在附近爆炸,白天看著他的小鎮分裂成支持法西斯和反對法西斯兩個不同派系。
貝多芬第五鋼琴協奏曲《皇帝》第一樂章
莫扎特《D大調第二長笛協奏曲》第一樂章
莫扎特《C大調鋼琴奏鳴曲》Op330第一樂章
《奇妙的和諧》(選自歌劇《托斯卡》)
《奧運的前奏與主題》
《回憶》(選自歌劇《貓》)
莫扎特《D大調第二長笛協奏曲》第二、三樂章
系列節目《歌唱的小提琴》(一)
系列節目《歌唱的小提琴》(二)
系列節目《歌唱的小提琴》(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