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主持人董卿
欄目介紹
挑戰經典系列節目
播出時間
聯絡欄目
《魅力中國》挑戰者招募
他們都是大家熟悉的歌唱家            他們的作品堪稱世紀華人經典
你,長得像他們嗎?               你的歌聲酷似他們嗎?
你有超越他們的勇氣和信心嗎?          請快快參與到《魅力中國》挑戰經典節目中來
模倣經典、演繹經典、超越經典……        

通過我們的舞臺                 也許從此就改變了你的人生    
通過我們的舞臺                 讓我們再次回味那些經久不衰的經典
感受經典的無窮魅力!


報名電話:010-51915159、51915199、51829397(傳真)


緊急招募挑戰者中:才旦卓瑪、那英、侯寶林、潘長江、高秀敏等
近期播出
阿寶是大家熟悉的一位民歌手,作為十大西部歌王之一,他的高音很高,比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瓦羅蒂還高出整整八度。這次來挑戰的選手也能唱到很高的音,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心願,傳承和發揚我國的原生態民歌……
最新動態
《魅力12》全國“選秀”
“挑戰經典”,給平凡的你一個不平凡的舞臺!近日,中央電視臺文藝頻道《魅力12》將到長沙、成都、天津、長春、北京等地,面向全國展開選手徵集。此次選秀主要對象有李谷一、才旦卓瑪、孫楠、田震、趙麗蓉、宋丹丹等明星,還有現代京劇《紅燈記》等劇目。期待你的參與!
本期魅力
一提到中國功夫,人們必稱少林,少林武術已經成為中華武術的象徵。少林功夫以其悠久歷史和高超的技術境界獨步天下,令人神往。本次來挑戰是一群生龍活虎的孩子們,最小的才5歲,他們都是因為喜愛少林功夫而習武練功,旨在強身健體,學少林功夫、傳少林精神!最終的“魅力之星”是來自河南的12歲少年姚傑元,他那一身功夫真叫了得!要想欣賞各位小挑戰者的身手,敬請您關注本期《魅力12》之“挑戰少林功夫”。
播出時間:2006年4月26日 CCTV3 22:30首播,2006年4月29日 CCTV3 15:05重播。
更多>>
圖片精選















在線互動
CCTV優秀電視欄目在線系列之《魅力12》
《魅力12》是一檔綜藝娛樂類欄目,用探幽揭秘的手法探尋鮮為人知的原生態的民族、民間、民俗文化源頭,展現它在流傳過程中演繹的不同形態以及不同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