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奧運舵手”團隊賽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3日 15:40 來源:

  

  團隊賽的規則與個人能力挑戰賽有很大不同:東南西北四大賽區的八人團隊將作為一個整體進行循環PK,重點考察團隊項目完成過程中每個選手的表現及在團隊中的角色扮演;每次PK賽中,獲勝團隊的八名成員將全部晉級;敗北的團隊將被淘汰兩名選手,直到四場PK交鋒結束。

  首播時間:2007年3月2日??4月20日新聞頻道每週五晚上10:15??11:00

  →→進入專題首頁

責編:李東芷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