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迪拜女子大師賽劉易斯領先爭冠 馮珊珊衛冕無望

發佈時間:2013年12月07日 10:04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12月7日消息,當地時間週五,2013年女子歐巡賽收官之戰、總獎金50萬歐元的歐米茄迪拜女子大師賽在阿聯酋迪拜的酋長高爾夫球場(Emirates Golf Course)完勝第三輪爭奪。世界第三斯泰西-劉易斯在打出70桿(-2)之後,繼續以低於標準桿11桿的總成績領跑,並且將帶著兩桿優勢爭奪今年的第四個冠軍頭銜。馮珊珊本輪交出71桿(-1),排名升至並列第九位,落後劉易斯九桿。小將閻菁(68桿)排名並且11位。

  迪拜女子大師賽進入第三輪後,比賽進行地更加激烈,不過狀態穩定的劉易斯依然沒有放鬆對榜首位置的控制。本輪比賽美國人捉到三隻小鳥,不過在上一輪吞下柏忌的15號洞,她再度損失一桿,最終單輪打出70桿(-2)。54洞過後劉易斯的總成績為低於標準桿11桿,以兩桿優勢繼續佔據榜首位置。

  賽後劉易斯表示自己在第三輪很難保持上一輪的出色狀態,成績下滑也在情理之中。“在頭一天打出好成績之後,往往在第二天很能繼續保持,尤其是在果嶺上。今天的狀態不好,其實我應該表現地更好一些。”首次來到迪拜參賽的劉易斯説,“但是總的來説我還排名榜首,這對於明年爭冠是非常重要的。”

  泰國女將伯娜隆-法特魯姆本輪打出69桿(-3),以低於標準桿9桿的總成績排名單獨第二位,落後劉易斯兩桿。意大利球員戴安娜-盧娜同樣打出69桿(-3,總成績低於標準桿6桿,和維奇-萊茵(69桿)、卡洛塔-希甘達(73桿)一道排名並列第三位,落後五桿。

  衛冕冠軍馮珊珊和劉易斯一樣,也未能向上一輪一樣表現出色。她在第三輪的第一個洞和最後一洞捉到兩隻小鳥,在9號洞吞下柏忌,打出71桿(-1),本週首次躋身前十名,從上一輪的並列12位上升到了並列第九位。不過馮珊珊目前已經落後領先的劉易斯多達九桿,想要在華彬LPGA中國精英賽一樣在決賽輪中逆轉對手是幾乎不可能的,這也差不多宣佈了馮珊珊的衛冕失敗。

  來自中國的業餘小將閻菁在第三輪中捉到五隻小鳥,吞下一個柏忌,打出當輪最佳的68桿(-4),總成績低於標準桿1桿,排名並列11位。

  決賽輪中,馮珊珊將和英格蘭名將勞拉-戴維斯以及長久征戰LPGA巡迴賽的瑞典球員佩爾尼拉-林德伯格同組。另外,劉易斯將和盧娜以及伯娜隆在領先組最後出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