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迪拜女子大師賽馮珊珊閻菁出師不利 處晉級邊緣

發佈時間:2013年12月05日 08:23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12月4日,迪拜女子高爾夫大師賽第一輪,衛冕冠軍馮珊珊和中國業餘小將閻菁都出師不利,明天需要奮力抓分,才有可能在酋長高爾夫球場晉級決賽。

  剛剛在迪拜贏得LPGA巡迴賽的收官之戰,世界第四馮珊珊今天僅僅抓到一隻小鳥,與之相對,她吞下5個柏忌,最終交出76桿,高於標準桿4桿,落後會館領先者有9桿之多。青少年球手閻菁的情況也不理想,她抓到2隻小鳥,但是吞下3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打出75桿,高於標準桿3桿。雖然迪拜女子大師賽第一輪還沒有結束,兩位選手處於預估晉級線附近就已成為定局。

  馮珊珊是迪拜女子大師賽的衛冕冠軍,當她前來參賽的時候,被廣泛看好,因為她過去兩個月贏得了兩場LPGA比賽,正是狀態最好的時候,可是第一輪,她卻交出了一個並不理想的桿數,讓自己落後了很多。

  目前的領先桿數為67桿,低於標準桿5桿,總共三名選手打出,分別是西班牙24歲新人米蕾拉-普拉特(Mireira Prat)、瑞典選手伯妮拉-林德伯格(Pernilla Lindberg)以及另外一個西班牙名將卡洛塔-希甘達(Carlota Ciganda)。

  米蕾拉-普拉特今天抓到5隻小鳥,沒有吞柏忌,她談到這一輪時説:“我的推桿很好,我想我打失誤了3桿,可是我恢復得很好,保住了帕,因此我非常開心。我知道我已經擁有了明年的全卡,這是我今年的目標,因此我想我完全沒有了壓力,這或許是關鍵。我一開局非常自信,打得十分好,也十分放鬆。這是四天賽事的第一天,因此我要繼續保持住注意力,做到我今天所做的事情,看一看會發生什麼事。”

  泰國姑娘伯娜隆(Pornanong Phatlum)表現不錯,交出68桿,落後1桿,而世界第三史黛西-路易斯也處於前列,她交出70桿,低於標準桿2桿。

  “我感覺球場打起來足夠難,沒有人能甩開大家,打出一個非常棒的桿數。果嶺很堅硬,也很快速,你必須要打得明智一些。我感覺我仍舊處於爭冠行列。如果我能夠推入一些推桿,我將處於前列。”美國姑娘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