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央視網 > 體育臺 > 新聞資訊

李娜首進美網四強: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謝謝球迷

發佈時間:2013年09月04日 04:38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CNTV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video

 

  北京時間9月4日消息,2013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結束了女單1/4決賽的爭奪。5號種子李娜苦戰3盤,2-1力克俄羅斯悍將馬卡洛娃,職業生涯首次挺進美網女單半決賽。在賽後接受現場主持人採訪時李娜坦言,今天的比賽自己的確感到緊張。在被問及比賽結束之後會如何調整時,李娜笑著説,大概會躺在床上、吃點東西、做按摩這樣的休息一下,來調整狀態。

  賽後現場主持人首先恭喜了李娜:“恭喜你李娜,這是你第一次進入美網女單半決賽,你的感覺如何?”李娜説:“你知道,能夠首次進入美網半決賽我覺得非常好,我為自己感到很驕傲,更要感謝每一位支持我的球迷。”

  第二盤多次錯失領先形勢之後,李娜搶七輸掉第二盤,但最終依靠著決勝盤的出色發揮還是2-1險勝。被問及“搶七之後你是怎樣找回專注力的”時,李娜表示:“在搶七中我真的丟掉了自己的專注力,今天的比賽中我多少有一點緊張。輸掉搶七之後我告訴自己,如果你還這樣的話你會輸掉比賽,然後我一分一分的打,最終還是獲勝了。”

  展望下一輪比賽,李娜表示,無論對手是誰都會竭盡全力,希望可以取得好成績。而在被問及今天會怎樣調整時,李娜笑著説:“大概會躺在床上,吃點東西,做做按摩休息一下。我希望儘快調整,下輪拿出更好的狀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