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蘇群:目瞪口呆!一場大地震 中國籃球病入膏肓

發佈時間:2013年08月09日 21:20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CNTV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8月9日,第27屆菲律賓亞錦賽第7個比賽日,中國男籃迎來四分之一決賽的對手中華台北隊,最終以78比96負於對手,無緣四強。這是除2007年中國隊派二隊參賽外的最差戰績。CCTV5對本場比賽進行了現場直播,著名籃球評論員蘇群在後方演播室做出了點評。

  上半場結束,蘇群對台北隊高度評價:“不得不讚一下台灣同胞確實頑強,節奏慢慢找回來了,三分球打開了。台北隊身高那麼低,居然籃板球不輸中國隊,他們上半場的唯一不足就是助攻和失誤率。中國隊上半場領先在三分球上,王治郅和王仕鵬的三分打開了,這比前幾場要好多了,中國隊內外結合打得非常好,王哲林打得也非常好,前場籃板球不錯,拿了11分。 中國隊從對方失誤上拿了14分,台北隊從中國隊失誤上拿了4分。”

  在談到中國隊敗給中華台北,蘇群點評:“我感覺這是一場大地震。中國籃球病入膏肓,但沒想到中國籃球沒有進入4強,我做籃球20年,沒有感覺像這樣,目瞪口呆。就是扁鵲見蔡桓公,聯賽的問題,國家隊更新換代的問題,但是沒人聽。”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蘇群 中國籃球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