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央視網 > 體育臺 > 新聞資訊

三大社:彭帥謝淑薇合力創造歷史 已收穫六個冠軍

發佈時間:2013年07月07日 06:15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新浪體育 | 手機看視頻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7月7日(倫敦當地時間6日)消息,2013年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進入倒數第二個比賽日。在備受中國球迷關注的女雙決賽中,8號種子、海峽組合彭帥/謝淑薇迎戰12號種子、今年澳網亞軍巴蒂/德拉奎爾。結果兩人在首盤一直落後的情況下化解2個盤點成功逆轉,最終以7-6(1)/6-1完勝對手,職業生涯首奪雙打大滿貫。這也是中國女雙時隔7年再度奪得大滿貫(2006鄭潔/晏紫澳網、溫網)。賽後三大社對比賽進行了點評。

  路透社

  謝淑薇和彭帥以7-6(1)和6-1在溫布爾登女雙決賽中2-0擊敗巴蒂/德拉奎特。

  8號種子彭帥/謝淑薇首局通過搶七獲勝,第二盤輕取拿下,擊敗了作為12號種子的對手,獲得了她們首個大滿貫冠軍,彭帥成為中國金花第三個雙打大滿貫冠軍得主。

  這是德拉奎特第三個女雙大滿貫亞軍,不過她在2011年法網混雙決賽中和美國人利普斯基奪得冠軍。

  法新社

  謝淑薇和彭帥以7-6(1)和6-1擊敗澳大利亞組合巴蒂和德拉奎特,彭帥和謝淑薇都出生在1986年1月,生日只差4天。小時候她們就是朋友,2008年她們搭檔獲得了第一個冠軍。

  美聯社

  謝淑薇和彭帥獲得了她們第一個大滿貫冠軍,以7-6(1)和6-1擊敗澳大利亞組合巴蒂和德拉奎特。彭帥是繼中國金花7年後再獲一個大滿貫女雙冠軍。

  8號種子彭帥和謝淑薇在決賽前都沒有碰上種子選手,2008年開始搭檔,她們贏下了最初11場比賽,現在她們已經獲得過6個冠軍。

  12號種子巴蒂和德拉奎特差點成為1978年全英賽後首個奪得女雙冠軍的澳大利亞組合。

責任編輯:高原

熱詞:

  • 溫網
  • 彭帥
  • 麗水意
  • 冠軍
  • 三大社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