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央視網 > 體育臺 > 新聞資訊

第12日綜述:巴托麗首奪大滿貫 彭帥組合女雙奪冠

發佈時間:2013年07月07日 04:19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CNTV | 手機看視頻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video

 

溫網全回顧

北京時間7月6日,2013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迎來第12個比賽日。本日進行了女單、男雙、女雙的冠軍爭奪,以下帶來詳細綜述。

巴托麗失3賽點仍橫掃利斯基 溫網折桂首奪大滿貫

 北京時間7月6日消息,2013年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結束了女單決賽的較量。15號種子、法國名將巴托麗表現專注,在首局遭遇破發後,打出一波連贏6局的攻勢,儘管一度錯失3個賽點和首個發球勝賽局,但她還是抵擋住對手最後時刻的反撲,以6-1/6-4橫掃23號種子、德國好手利斯基,摘得溫網桂冠,收穫職業生涯首個大滿貫冠軍頭銜。

溫網男雙布萊恩兄弟逆轉奪冠 成就"布萊恩金滿貫"

北京時間7月6日消息,2013年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結束了男雙決賽的較量。頭號種子、美國的布萊恩兄弟在先丟一盤的情況下上演逆轉,3-6/6-3/6-4/6-4擊敗12號種子多迪格(克羅地亞)/梅羅(巴西),第三次奪得溫網冠軍,這是他們第15個大滿貫頭銜,成為繼1951年澳洲組合麥克格雷格/賽格曼之後第二對完成年度全滿貫壯舉的雙打組合(公開賽時代第一對連奪四大滿貫冠軍的男雙組合)。同時,連奪2012年倫敦奧運會金牌,2012年美網,2013澳網、法網和溫網冠軍,布萊恩兄弟也成就了“布萊恩金滿貫”。

溫網彭帥/謝淑薇完勝 中國金花7年後女雙再奪冠

北京時間7月7日(倫敦當地時間6日)消息,2013年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進入倒數第二個比賽日。在備受中國球迷關注的女雙決賽中,8號種子、海峽組合彭帥/謝淑薇迎戰12號種子、今年澳網亞軍巴蒂/德拉奎爾。結果兩人在首盤一直落後的情況下化解2個盤點成功逆轉,最終以7-6(1)/6-1完勝對手,職業生涯首奪雙打大滿貫。這也是中國女雙時隔7年再度奪得大滿貫(2006鄭潔/晏紫澳網、溫網)。

責任編輯:高原

熱詞:

  • 溫網
  • 巴托麗
  • 海峽組合
  • 女雙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