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曝湖人加入皇帝爭奪戰 留禪師只差關鍵一環

發佈時間:2010年06月23日 18:23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6月23日報道:

  湖人兩連冠,但今夏“禪師”能否留任依然撲朔迷離。從此前傳出的巴斯可能減少他一半的年薪,到後來因身體檢查沒有參加冠軍慶功遊行,很多人甚至懷疑菲爾很可能已經決定走人。但在ESPN專欄作家J?A?阿丹迪在做客節目時表示,湖人很可能會滿足禪師的薪水條件。另外他也透露,在勒布朗-詹姆斯的爭奪戰中,湖人也蠢蠢欲動。

科比聯手勒布朗?

  昨天的冠軍慶功遊行,“禪師”沒有參加,球隊發言人布萊克給出的理由是前者去體檢。此前“禪師”表示自己在1周之內做出決定,那麼他留任的可能性有多大呢?阿丹迪認為,“禪師”留任的可能極大:“從種種跡象表明,菲爾會回來。後者正在看醫生,檢查身體狀況,來評估能是否再適應一個漫長的賽季,所以問題關鍵不在於1200萬薪水,而在於健康。”

  阿丹迪表示,只要“禪師”身體健康,湖人隊在薪水上也會滿足他的要求。儘管此前盛傳湖人將會減少“禪師”一半年薪,但阿丹迪卻不這樣認為:“傑裏巴斯是一個聰明的生意人,他知道菲爾對湖人的影響力,如果湖人還想衛冕一次,菲爾必須留下來,否則會很難辦,我認為湖人會滿足他的薪水要求。”

  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原因促成“禪師”留任嗎?有。阿丹迪認為,菲爾留任會對球員續約産生連鎖影響:“湖人多位球員有長期合同,但費舍爾今夏到期,菲爾是否留下,將對費舍爾的決定産生決定性影響,如菲爾留任,師徒同心可以衝擊三連冠,費舍爾在關鍵時刻仍然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我認為菲爾留任,費舍爾會接受自己降薪而留在湖人再戰一年。”

  兩連冠後,“湖人教父”韋斯特在採訪中表示,湖人今夏必須做出一些陣容調整。阿丹迪認為,湖人今夏有可能會進行小規模的調整:“後場如果費舍爾留下來,法瑪爾就有可能離隊,他並不是很適應湖人的三角進攻體系。另外他在湖人上場時間不多,他如果去其他球隊,會滿足他上場時間的要求。”

  那麼大交易有可能嗎?阿丹迪透露了一個驚人的秘密:“有個NBA總經理告訴我,不要以為湖人隊不會爭奪詹姆斯,他們也有相關的打算去引進詹姆斯、波什。”這則消息無疑是重磅炸彈,很可能引起自由市場巨大的波瀾。如果湖人成功引入這兩人中一人,必然會影響聯盟未來10年的格局。而加索爾這樣的二當家,很可能會成為犧牲品,離開洛杉磯。

 

責編:盧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