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師女兒:我老爸即將離隊 湖人集體挽留傑克遜

發佈時間:2010年06月23日 18:23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6月23日報道:

  “禪師”究竟會不會留下?這是目前困擾湖人隊最大的問題。在最後一次新聞發佈會之後,球員們已經開始了休賽期。但是菲爾-傑克遜能否留任的懸疑大劇,至今還未有最終結局。湖人高層一直在做最後的挽留,但“禪師”的女兒——切爾西-傑克遜透露:“我認為,現實情況是,他現在即將離開。”

  合約到期的菲爾-傑克遜依然在權衡是否留任。成功衛冕之後,湖人隊的目標是三連冠,這其實對菲爾來説也是很大的誘惑。此前禪師表示,自己將在當地時間6月27日做出最後的決定,但目前最大的問題在於自己的健康狀況。膝蓋、臀部傷勢,都困擾了他多年,並讓他在執教的同時,苦不堪言。

  傑克遜已經和隊內的球員們探討過自己的未來,球員們也在盡力的挽留。西班牙人加索爾表示:“很顯然他主要的問題是在健康上,他非常關心這點。他熱愛籃球比賽勝過所有人,他也希望能繼續成為球隊的一部分。但健康是每個人都要首先考慮的事情,如果沒有健康,我們就不能正常工作,他首先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我希望他能回歸,他是我們成功的保證。”

  阿泰斯特在談到菲爾續約問題時認為:“唯一能夠阻止他留任的問題就是健康,他執教了很長的時間,我希望他能夠繼續留在湖人,因為我需要他的執教哲學,我知道,我能夠在他的戰術理念和進攻系統下打球。”

  沃頓儘管本賽季因傷出場時間不多,但總決賽“禪師”還是給了他相當的信任。沃頓也非常期待“禪師”能留任:“總經理庫普切克休賽期會很忙碌,有太多的自由人需要關注,包括我們的教練續約。我知道菲爾的一切想法,但現在他還沒做出決定。我希望他能夠留任,因為我熱愛為他效力,這是我對他説的。”

  武賈西奇同樣也是在總決賽被“禪師”激活的球員,他對此十分感激:“教練讓我這個賽季一直在進步,當你有時候不能出場時,這是傑克遜對於球員的精神上的歷練,很高興我通過了考驗,當比賽進入生死時刻的時候,他給予我極大的信賴,那就是他執教的魅力所在。”

  拜納姆則希望主動説服“禪師”留下來:“我們都希望他能夠回來,希望他能夠做出正確的決定,率領我們為下一座冠軍獎盃而戰鬥。”

 

責編:盧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