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萊科寧首次測試雪鐵龍C4 期待踏上WRC征程

發佈時間:2010年01月14日 08:54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騰訊體育

  北京時間2010年1月14日淩晨消息,在雪鐵龍車隊的安排下,前F1車手基米-萊科寧本週二在一條隱蔽的砂石賽道首次感受了雪鐵龍冠軍賽車C4 WRC,這部賽車也將賽萊科寧在2010賽季使用的戰車。

  隨著WRC新賽季揭幕站瑞典站(2月14日)日益臨近,萊科寧提早進行了備戰工作,而芬蘭人也是所有WRC車手中最早開始準備的。本週二,F1前世界冠軍萊科寧來到了凡爾賽雪鐵龍工廠了解車隊。

  隨後,萊科寧駕駛C4WRC在薩托裏複雜的砂石路上進行了試車,跑了將近50公里後,賽車的表現給萊科寧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很高興能夠和車隊首次見面,能夠嘗試一些不同的東西很棒,我期待看看改變調校後賽車會有什麼樣的反應,現在我非常期待再度回到C4 WRC賽車的駕駛艙中,”萊科寧説道。

  根據雪鐵龍車隊的安排,為了讓萊科寧在瑞典拉力賽中更好地適應,將安排冰人駕駛C4 WRC賽車參加1月28日的北極拉普蘭拉力賽(Arctic Lapland Rally)。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