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莉孕味瞞不過姐妹法眼 虎年姚明迎雙豐收(圖)

發佈時間:2010年01月05日 07:49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1月4日消息,葉莉懷孕的消息被證實後,引來了各方關注,姚明將在虎年迎來自己下一代的降生,這位CBA姚老闆終於實現了事業家庭的雙豐收。

  葉莉懷孕的消息最初是在WCBA圈內傳開,因為很多見過葉莉的前隊友都發現,葉莉比以前胖了不少,腰身也有一些發福,似乎“孕味”十足。

  姚葉二人2007年夏天完婚後,葉莉幾乎每一次公開亮相,都會引來懷孕的猜測,這一次也不例外,但與此前不同的是,葉莉真的“有喜”了,她將為姚明生下一個“虎寶寶”。

  實際上,姚明非常喜愛孩子,去年六一節,姚明專門前往北京一所小學,看望孩子們,席間有同學問葉莉是否有懷孕打算,葉莉羞澀地回答:“這要問姚明哥哥。”博得全場哄堂大笑。

  姚明去年上半年動了腳部手術,這讓他有了整整一年半的休息時間,夫婦倆無疑也選擇了此時開始他們的“造人計劃”。

  虎年將是姚明轉運之年,也是註定忙碌的一年,在葉莉生産完後,今年11月,姚明又將在NBA新賽季復出。唯一不好的消息就是,由於葉莉的懷孕生子,姚明將幾乎可以肯定無法參加今年8月的男籃世錦賽,不過相信大多數中國球迷也將可以理解。

  姚明27歲結婚、30歲得子,按照中國的標準,也算得上是晚婚晚育;根據國家計劃生育政策,由於姚明葉莉這兩位80後都是獨生子女,他們可以生二胎。甚至有好事的網友表示,希望姚明葉莉加油,為中國籃球多多培育出下一代棟樑。

 

責編:盧芳菲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