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莉身懷幾個“小姚明” 一胎N個或是最理想

發佈時間:2010年01月05日 07:47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體壇網

  體壇網訊葉莉懷孕,這無疑將是中國體育界的一大喜事。因為當年姚明就是在父母親的栽培下,才成為現在的東方巨人,而姚明與葉莉也恰恰是各自籃球領域的佼佼者。所以,他們的結合,肯定能夠給中國體育界創造新的財富。正如網友們所説的,“請姚明葉莉(夜裏)加油,中國籃球未來就看你們了!”。那究竟“姚葉組合”未來將有多“出色”,在此我們不妨先猜想一下!!

  1、強強組合,中國雙塔!

  情況:兩個男孩

  模板:加索爾兄弟

  理想程度:80%

  在奧運會看到西班牙球隊的時候,不知大家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加索爾他爸媽真能幹,生了兩個如此健壯的籃球中鋒,組成了西班牙雙塔!大哥加索爾可以讓姚明疲於奔命,而小弟小加索爾生著就一殺手臉,在籃下給姚明死扛,結果這兩兄弟就活生生地耗盡了姚明的體力。只是,姚明是否想過,他也能創造如此驚天地、泣鬼神的雙塔呢?按照國家的法律,達到某種程度的國家運動員、博士之類的尖端人才可以生二胎。因此,只要姚明和葉莉有心,還真能搞兩男娃!而只需姚明悉心栽培,到時候,別説中國20年不缺中鋒了,連大前鋒也不缺了!

  2、一夫當關,中國籃球20年不缺中鋒!

  情況:一個男孩

  模板:姚明

  理想程度:50%

  其實姚明曾經説過希望多生小孩,但葉莉並沒有表態,可想而知,姚葉兩人只生一個的機會確實存在,畢竟當年政府就曾希望姚明父母多生幾個,但姚明父母想集中精力培養姚明,所以拒絕了。按照醫學上的推理,姚明和葉莉的兒子未來將有2.246米,而如果姚明有意栽培的話,這個融合了父母親血統的男孩定能夠在中國男籃的內線佔據一席之地,正如網友所説的,“中國籃球至少20年不缺中鋒”!

  3、男女搭配,生活不累

  情況:一男孩,一女孩

  模板:薩芬兄妹;帕克兄妹

  理想程度:70%

  從生育的角度來説,不是同時生育的兩胎,極有可能性別不同,也就是説如果姚葉的兩個小孩是在相隔幾年後才出生的話,就很可能是男女搭配。正所謂男女搭配,生活不累。男孩可以讓姚明完成孕育籃球健將的心願,而女孩也能留在姚明的家人身邊,也不用葉莉擔心女兒從事體育,會給身體留下隱患,而且”姚小莉“遺傳了姚明的聰明智慧,沒準還真的能夠考上哈佛之類的名校呢!

  4、女孩成雙,體育雙嬌

  情況:兩個女孩

  模板:大小威廉姆斯姊妹

  理想程度:50%

  同樣,有兩個男孩,就有生兩個女孩的可能。在當今體育世界上,最聞名的姊妹花,就當屬威廉姆斯姊妹了,而在中國女籃裏面也有一對雙胞胎,張瑜和張偉,但不管是哪對組合,都定能給中國的體育事業做出積極的貢獻!

  4、掌上明珠,關你啥事!

  情況:一個女孩

  模板:葉莉

  理想程度:30%

  其實在受傷之前,葉莉是中國女籃的內線核心之一,但長期的傷病最然讓她提前退役,而最近她也在為生孩子調整身體,就是因為長期比賽所導致的傷病太多了。因此,如果姚明和葉莉只生一個,而且是女孩的話,這女孩就估計很難走進籃球殿堂了,畢竟葉莉了解女孩從事籃球的痛苦。按照醫學預測,“姚小莉”的身高將有1.992米,一個典型的女子中鋒身材,如果不打籃球,或者嘗試從事體育的話,那就確實太浪費了。不過這些都只有姚明他們家人才能確定,正如網友所説的,“人家生個女兒就要去唸書不打球,關你啥事啊!”

  5、一胎N個……(N〉2)

  情況:一胎N個

  模板:……(暫缺)

  理想程度:100%!

  這個一胎N個,是最最理想的!因為這完成了多個心願。1、滿足了姚明喜歡多個孩子的願望;2、沒有違反國家的規定;3、不用葉莉太過辛苦;4、可以在完成為國增光之餘、又能從事學業等多方面成就,孕育出強大的“姚氏家族”!當然,要完成這個的幾率相當低,但有句廣告語不是説:“一切皆有可能嗎”?而且我們千萬不應該低估一個2米26的大個子的能力!

 

責編:盧芳菲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