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人士看衰火箭交易麥迪 稱三號將在休城爛掉

發佈時間:2010年01月03日 09:54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NBA官網

  北京時間1月3日,《雅虎體育網站》消息,最近有關交易特雷西-麥格雷迪的流言很多,但這些流言不是火箭單方面的“異想天開”,就是其他球隊對火箭赤裸裸的“打劫”,成功的可能性都不大。很多業內人士都不看好火箭最終能將麥迪交易出去,某位球隊總經理甚至直言不諱地説,火箭如果在交易截止日以前能成功送走麥迪,自己會非常吃驚。

  “在這個世界上你不能説‘永遠不可能’,但我相信火箭想將麥迪交易出去將會遇到很多麻煩。如果他們最終能做成一筆不錯的買賣,那我會感到很吃驚。”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NBA球隊總經理説道。

  另一位業內人士也表示了自己的態度,他説火箭將麥迪成功兜售出去的概率很小,而火箭將麥迪“收藏”到賽季結束的概率非常大。此外,《休斯敦紀事報》的專欄作家理查德-賈斯提斯也表示,“交易麥迪”將是火箭總經理達雷爾-莫雷職業生涯面臨的最大挑戰。

  由於各支NBA球隊都對麥迪的戰鬥力信心不足,真正有誠意同火箭做交易的都是那些希望擺脫己隊長期垃圾合同的球隊,比如尼克斯、奇才等等。不過火箭總經理莫雷非常精明,他想換來的是對己隊未來有幫助的年輕球員,並且這個球員薪酬不能太高,合同期也不能太長,他的苛刻條件讓尼克斯、奇才等球隊幾乎不存在與火箭交易的可能性。如此一來,麥迪到了二月份交易截止日仍然留在火箭花名冊當中的概率的確非常大。

 

責編:盧芳菲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