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威證曼聯1月欲租1人 法甲小天王有坎通納之風

發佈時間:2009年12月26日 08:14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網易體育

  英國權威媒體天空體育證實,曼聯確實正在爭取法國邊鋒本阿爾法的加盟。根據法國南部消息人士披露,弗格森的代表已經跟馬賽邊鋒的經紀人進行了接洽。

天空體育:曼聯最可能租借本阿爾法

  本阿爾法在里昂時代曾是法國足壇看好的新星,是蕓蕓“齊達內接班人”中的一員。原本人們看好他能加入豪門,但由於跟隊友本澤馬不和,2008年他最終被清洗到齊祖支持的球隊馬賽。在那裏,本阿爾法依然未能發揮他的所有潛力,不過,依然有人看好他的前景,弗格森就是其中之一。

  弗格森最近對法國球員似乎情有獨鍾,今夏收購本澤馬失敗後,他從波爾多簽下邊鋒奧貝坦,後者10月份傷癒復出後的表現獲得好評。這似乎進一步刺激了弗格森走法國路線的慾望,儘管本阿爾法被認為是個麻煩人物,過去與本澤馬不和,現在又跟馬賽主帥德尚關繫緊張。但弗格森過去早就見過這樣的天才,他們在法國國內不受待見,而到英格蘭則大放異彩,例如“國王”坎通納。

  打進歐冠16強的希臘勁旅奧林匹亞科斯非常希望得到本阿爾法,但後者似乎更可能投奔英格蘭或者西班牙的豪門。根據報道,曼聯已經跟本阿爾法的代表面談過,而冬季轉會租借,明夏再確定是否買斷,是最有可能達成協定的操作方案。

  還有些報道稱托特納姆熱刺和塞維利亞也對本卡爾法感興趣,願意在1月份接收他,但也都是通過租借的方式。如果如果同是出租,曼聯自然是其中最好的選擇。

責編:李航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