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密爾頓歡迎舒馬赫回歸F1 期待與七冠王對抗

發佈時間:2009年12月23日 20:12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新浪體育

漢密爾頓從不掩飾希望與舒馬赫同場競技的願望

  新浪體育訊 邁凱輪車隊的英國車手劉易斯-漢密爾頓歡迎邁克爾-舒馬赫回到F1賽場,這位最年輕的世界冠軍期待與七冠王在賽道上對抗!

  “這是太棒的新聞了,”漢密爾頓得知舒馬赫復出後説到。“邁克爾回到F1真是太棒了。當我還在青年系列賽時我就看過他的比賽,我一直希望當我進入F1時他還在。我真的很期待能在賽道上遇到他。”

  “他是個傳奇,一個真正的強人,我真的很為他高興他能夠再次做他最擅長的工作——駕駛F1賽車。我對他的回歸致以我最真摯的祝福,加入梅塞德斯那麼棒的一支車隊。”

  漢密爾頓從未與邁克爾-舒馬赫在賽道上對抗過。邁克爾-舒馬赫在2006年底退役,而漢密爾頓正好在2007賽季進入F1。

責編:孫晶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