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賽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邁凱輪宣佈巴頓加盟 銀箭組成全英冠軍陣容

 

CCTV.com  2009年11月19日 17:1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2009年11月18日,邁凱輪車隊宣佈2009賽季年度總冠軍簡森-巴頓將在2010年加盟車隊,加上現役車手漢密爾頓,這也意味著銀箭將在下賽季組成全英國世界冠軍陣容。

  今年巴頓為布朗GP車隊拿到了雙料冠軍,本週早些時候梅塞德斯宣佈收購布朗GP車隊,與此同時巴頓400萬美元的年薪在拿到了世界冠軍之後依舊無法提升是英國人選擇離開舊主的主要原因。

  邁凱輪簽下巴頓後將成為F1歷史上首支擁有最近兩年來獲得過世界冠軍車手的車隊,也是自1968年蓮花車隊格蘭漢姆-希爾(1962、1968)及吉姆-克拉克(1963、1965)之後再次有兩位英國世界冠軍同隊。

  巴頓表示:“離開一支合作多年的車隊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但是生活總是充滿了各種挑戰,最重要的是,你要敢於挑戰自我。過去的這個賽季,我和布朗GP車隊拿到了年度冠軍,我永遠不會忘記,但是我需要讓自己時刻面對新的挑戰。”

  在此之前,巴頓已經參觀了邁凱輪位於英國沃金的工廠並讓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個月當我參觀了邁凱輪的工廠之後,不僅是那裏的技術資源,優秀的硬體設備都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那裏的每個人身上都帶有獲勝的慾望和精神,除此之外邁凱輪也是一支歷史悠久的車隊,”巴頓補充道。

  漢密爾頓也對巴頓的加盟表示了歡迎,並期待在新賽季再次向年度冠軍發起挑戰。

  “巴頓加盟邁凱輪的消息令人激動,我很期待能和他一起工作,我們的工程師將為我們打造一輛能在新賽季有能力爭奪年度冠軍的賽車,但是我依舊想要對我在這兩年搭檔的隊友科瓦萊寧送達祝福,他也是我遇到過最有人情味的車手,”漢密爾頓表示。

  巴頓的加盟也意味著科瓦萊寧將失去車手席位,而前法拉利車手萊科寧重回銀箭的傳聞也就此宣告破滅。

  相關鏈結:

責編:胡迪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