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體育頻道 > 武林大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製片人、總導演、園長……——陳凡

CCTV.com  2009年01月08日 18:1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CCTV.com  

  武林中人

  話説當今武林,那真是風起雲涌,才俊輩出。飛天遁地的有,腿法如電的有,鐵拳無雙的也有。但您要是想聽他們的故事……咳咳……抱歉,今兒個咱暫時不講……不講哈……但您也別著急,別動怒,稍安勿躁,咱們泡杯清茶,上盤瓜子,聽我給您慢慢的説。

  但,不説武林傳奇,咱們説點兒什麼呢?其實啊,今兒我要講的也是那麼一群人——武林中人。可説他們是武林中人吧,他們又似乎游離在外,但您要説他們不是——那可真是大水沖了龍王廟,一家人不認識一家人了……他們是誰呢?他們就是把康龍“武林大會”呈現在您面前的人——武林大會的一眾工作人員,您説,這不是“武林中人”,又能是什麼人呢?

  製片人、總導演、園長……——陳凡

  陳凡姐姐,康龍“武林大會”的美女製片人。總攬前期演播室拍攝、後期編輯製作、團隊生活狀況、團員心理狀態大小事宜。工作時雷厲風行,生活中柔情似水——(陳姐姐:哥兒幾個,今兒中午吃點兒啥?),咳咳,陳姐姐在生活中就是我們的大姐,和我們吃在一起、玩在一起、笑在一起,特長是講冷笑話。生氣的時候會高聲怒喝,高興的時候會哈哈大笑——完完全全的性情中人。呵,不過也就是這樣的人才堪當武林大會的製片人和總導演啊。按照蘇bobo的話就是:蘇Bo最怕錄製時耳機裏傳來:蘇玲!!@$@%$^%^&$^&…………而據現場導演的供詞,在導播間和現場通話中,最所問非所答的一段對話是這樣的:

  現場導演:食堂問咱什麼時候開飯。

  陳姐姐:開始!

  現場導演:什麼時候開飯?

  陳姐姐:挂帶!

  現場導演:………………………………

  工作中的陳姐姐是廢寢忘食、一絲不茍的,對節目的要求很高很嚴。平時開會的時候,總會與大家一起商討如何改進節目,如何把節目做的更加完善,更加好看。而審片子的時候,也會以超高的標準和超嚴的要求一視同仁,因此大家在審片之前多少都會有一點兒忐忑。當然,嚴格的把關造就的是細緻入微的康龍“武林大會”,片子的每一個細節、每一點疏漏,陳姐姐但凡看到,就一律要抓出來改過。細節決定成敗,這恐怕是我們在陳姐姐身上領會到的最深刻的東西了。而在平時,陳姐姐又像個愛玩兒的大孩子,作為一群“娃娃兵”的“頭兒”,陳姐姐甘心擔任起了“春田花花幼兒園”園長一職,園長園長,大事小事,無不操持有度。這真是:康龍“武林”是個家,大家都來愛護她。有事沒事澆澆水,她就能夠快長大。(陳姐姐:你這寫的都是些什麼?!拿回去重寫!)

責編:Zhao Yan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