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體育頻道 > 武林大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現場大管家——劉東升

CCTV.com  2009年01月08日 18:1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CCTV.com  

  武林中人

  話説當今武林,那真是風起雲涌,才俊輩出。飛天遁地的有,腿法如電的有,鐵拳無雙的也有。但您要是想聽他們的故事……咳咳……抱歉,今兒個咱暫時不講……不講哈……但您也別著急,別動怒,稍安勿躁,咱們泡杯清茶,上盤瓜子,聽我給您慢慢的説。

  但,不説武林傳奇,咱們説點兒什麼呢?其實啊,今兒我要講的也是那麼一群人——武林中人。可説他們是武林中人吧,他們又似乎游離在外,但您要説他們不是——那可真是大水沖了龍王廟,一家人不認識一家人了……他們是誰呢?他們就是把康龍“武林大會”呈現在您面前的人——武林大會的一眾工作人員,您説,這不是“武林中人”,又能是什麼人呢?

  現場大管家——劉東升

  晉陶淵明獨愛菊,劉導演獨愛貓。在“武林大會”,這是眾所週知的事情。據説,劉導家裏大貓小貓一群貓,而愛貓的劉導演,自然走到哪都帶著一身的自家特産——貓毛。

  要説劉導,那可不簡單嘞。他是“武林大會”的現場導演,在前期拍攝時,負責各項現場事宜,突發狀況尤其要隨時盯緊。大家如果去過我們的拍攝現場的話,應該還記得那個頭戴耳麥,手持話筒,每回開拍之前和觀眾套近乎的,喜歡咪咪笑的人吧?如果您還不清楚我説的是誰,那麼您一定記得每次開拍之前那“五、四、三、二、一!歡呼!”的喊聲吧?沒錯,看那個人,雖然還是微笑式的咪咪眼,但是表情卻十分凝重的那位,現在正盯著現場的反送監視器,不敢有絲毫的怠慢的人——那人就是我們的現場總管劉導。劉導平時愛笑,不但愛笑,也愛開玩笑。但是工作起來那認真勁兒,真是泰山崩于前也面不改色。在康龍“武林大會”的拍攝現場,他既要注意搞活氣氛,又要注意各工種的工作進度,因此偶爾,你也會聽到劉導在對講機裏疾聲呼喝的聲音,通常情況下,這聲音意味著現場又有突發事件需要解決了。而在後期編輯上,劉導也是樣樣搶在前面。對於自己組的片子,一定要先自己把一遍關,然後再拿給陳姐姐去審。作為組裏年齡最大的前輩,劉導演在這一點上,真是做到了以身作則了。

責編:Zhao Yan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