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體育分類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尋找刺激的比賽感覺 裏尤茲將代表意大利征戰A1

 

CCTV.com  2009年05月20日 16:5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由於本賽季F1嚴禁在賽季期間進行測試,所以一些試車手開始尋找參加其他比賽的一些機會,從而能保證自己的比賽狀態,日前,印度力量車隊試車手裏尤茲表示將代表意大利隊參加A1大獎賽葡萄牙站。

  身為意大利人的裏尤茲,此前效力於紅牛二隊,後來轉投印度力量車隊擔任試車手,由於規則的限制,試車手駕駛F1的機會變得很少,雖然他此前曾參加了八場Speedcar系列賽,但一直沒有參加單座賽車的比賽,所以裏尤茲近日表示將代表自己的祖國參加A1大獎賽,“我非常感謝瑪雅(印度力量車隊老闆)和車隊能夠同意我去參加A1比賽,這樣我就能更好的去感受刺激的比賽感覺。”

  當得知裏尤茲將參加A1大獎賽後,A1大獎賽首席執行官Pete da Silva顯得很高興,“這對比賽來説是一個驚人的消息,我非常高興他能夠代表自己的國家參加比賽,他有很高的知名度。”

  在本賽季還有兩站比賽就將結束的時候,意大利隊以10個積分,暫時排在積分榜的第14位。

責編:汪海俊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