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比勒陀利亞(現改名為茨瓦內)的洛夫托斯球場

 

CCTV.com  2009年06月12日 19:37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央視網  

坐滿觀眾的球場

  比勒陀利亞(現改名為茨瓦內)是南非的政治決策中心兼行政首都,德蘭士瓦省省會。位於東北部高原上的馬加利山麓谷地,海拔1378米,與北方的約翰內斯堡市相距僅40分鐘車程。人口中白人、黑人各佔一半。市區跨林波波河支流阿皮斯河兩岸,由12座橋梁連接。面積(連近郊區)592平方千米, 人口約82萬。氣候涼爽,1月最熱,7月最涼,平均氣溫分別為20℃和11℃,年降水量700毫米,集中于夏季(11月至翌年4月)。比勒陀利亞風光秀美,有”花園城”之稱,街道兩旁種植紫葳,又稱”紫葳城”。 城市中心位於阿皮斯河西岸,佈局整齊,街道呈方格狀,兩旁植有成行的藍花楹樹。每年10~11月間鮮花盛開時,舉行盛大狂歡節。比勒陀利亞為礦業城市,近郊為金剛石、白金、黃金、錫、鐵、鉻、煤等礦的開採中心。

  洛夫托斯球場(Loftus Versfeld Stadium)

  城市:比勒陀利亞(現改名為茨瓦內)  容量:45000人

  位於比勒陀利亞市中心的洛夫托斯球場目前可以容納45000名球迷,球場的翻新工程並不浩大,主要集中在對泛光燈、電子記分牌和現場音響的改造上。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