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1999:墨西哥奪得洲際杯冠軍

 

CCTV.com  2009年06月11日 16:21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央視網  

    北京時間8月5日進行的洲際杯決賽,足以讓現場的115000名墨西哥球迷有充分的理由可以忘情歡呼,當地時間4日晚墨西哥隊以4-3擊敗了勁敵巴西隊,將洲際杯留在了墨西哥。
    上半場頭30分鐘,布蘭科兩次恰到好處的助功使得澤佩達在第13分鐘,阿邦迪斯在第28分鐘為墨西哥隊連下兩城。下半場巴西隊由塞爾吉奧在第43分鐘扳回一球,四分鐘後羅尼為巴西隊再添一分。但沒有多久,澤佩達在第5
1分鐘時攻入他本場比賽第二粒進球,墨西隊再度以3-2領先。第62分鐘時,布蘭科為墨西哥隊打入第四粒進球,巴西隊雖在一分鐘後即由澤-羅伯托打進一球。但墨西哥隊隨後加強後防線的防守,確保了在最後半小時內城池無失,四個球,對墨西哥隊來説,已足夠了。

   比賽結束之後,阿茲臺卡體育場頓時成了歡樂的海洋,興奮不已的球迷們以前所未有的熱情擊著鼓,吹著號角,如天女散花向場內撒下無數彩帶。

責編:趙福曉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