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姚明悄然回國躲過媒體視線 巨人結束NBA第7賽季

 

CCTV.com  2009年05月23日 14:5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央視網綜合  

    北京時間5月23日下午,姚明乘坐CO89經紐瓦克飛抵北京,飛機抵達的時間為13:51,姚明于14點30從貴賓通道出口走出,隨行的還有妻子葉莉。

>>>進入 點播大廳

    在最近的一次採訪時,姚明説要在六月底回國,之前還要對受傷的腳部做一個檢查。但他在今天卻突降北京,姚明這樣做就是不想驚動太多人,畢竟這只是一次正常的回歸祖國、回家。

[組圖]姚明攜妻悄然回國 艷陽高照彰顯帥氣巨人

    姚明的這個夏天無比輕鬆,他甚至都沒有進入中國男籃征戰亞錦賽的名單。他説:“夏天主要就是休息,最好找個地方釣魚,但只要不長胖就可以了。”姚明還説:“夏天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去四川災區,想為那些災區的孩子們帶去寬敞明亮的教室。”

    姚明這個賽季終於打破了自己六個賽季不過季後賽首輪的魔咒,在他的率領下火箭隊戰勝開拓者晉級西部半決賽,之後他們又和湖人大戰七場,雖然沒有能再進一步,但姚明和火箭的精神被許多球迷所傳暢。

    姚明本賽季在常規賽一共出場77次,場均得到19.7分和9.9個籃板外加1.8助攻和1.9次蓋帽。

姚明恩師有望入主76人 費城欲挖綠衫軍奪冠拼圖
火箭醞釀大宗交易暗對姚明 一舉兩得顯莫雷精明
詹姆斯若獲姚明如魚得水 三個不得不簽的理由
[組圖]姚明攜嬌妻現身 為地震災區籌集善款
阿泰:手感下降緣于科比肘擊 望與姚明繼續戰鬥
華人老闆收購騎士獲通過 或招攬姚明聯手小皇帝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