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賽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WRC阿根廷站勒布五連勝 09年保持不敗戰績

 

CCTV.com  2009年05月20日 16:2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  

    北京時間4月27日,世界拉力錦標賽WRC阿根廷站落幕。雪鐵龍車隊法國車手塞巴斯蒂安-勒布連續第五次斬獲該項賽事冠軍,這也是勒布本賽季的連續第五個分站冠軍,仍保持09年全勝戰績。

    勒布在週四的超級賽段中就領跑群雄。週五首個特殊賽段後勒布被福特車手拉特瓦拉超過。隨後拉特瓦拉被車隊勒令減速駕駛防止意外,他的隊友希爾沃寧與勒布的隊友索爾多展開競爭。希爾沃寧在週五取得領先。但是週六福特賽車出現引擎過熱問題。希爾沃寧雖然放慢速度但仍因為引擎故障退賽。同時勒布連續跑出賽段最快成績取得領先,他的勝利已基本板上釘釘。

    “直到週六中斷我們仍與米科(希爾沃寧)膠著戰鬥,但是後來他的退賽讓比賽少了些刺激。不過我們還是很享受這場拉力賽。”勒布週日摘冠後説到。

    勒布的隊友索爾多取得亞軍,成績落後1分13秒。福特衛星車隊的漢寧-索伯格拿到季軍。

    本站比賽後,衛冕世界冠軍勒布已經連續五場比賽不敗,並以滿分50分領跑積分榜。索爾多(31分)和希爾沃寧(30分)位列二、三位。WRC下一站比賽將於5月22-24日在意大利舉行。

責編:汪海俊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