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新聞資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超值球員:阿聯隊友上榜 火箭兩將入三甲

 

CCTV.com  2009年04月07日 09:1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體壇網  

    體壇網訊 北京時間4月6日,美國著名體育媒體《體育畫報》評選出聯盟本賽季最物美價廉的14位球員,火箭隊阿泰斯特和斯科拉紛紛上榜,這份榜單當中既有查爾莫斯和小加索爾等新秀,還有米爾薩普和哈里斯等在本賽季突飛猛進的球員,當然還包括希爾以及麥克戴斯等老將,而這其中並不包括那些在首輪被選中依然拿著新秀合同的球員。

    作為一名二輪秀,查爾莫斯能打上先發,殊為不易

    馬裏奧查爾莫斯 邁阿密熱火 薪水:700000美元

    在去年的NCAA決賽當中,查爾莫斯的一記至關重要的跳投命中幫助堪薩斯將比賽拖入加時並最終獲得冠軍,他在去年6月第二輪被選中。在本賽季熱火的所有比賽當中,查爾莫斯都作為球隊的先發控衛出場,他的表現也一天比一天好。作為德韋恩韋德的後場搭檔,查爾莫斯本賽季場均上場32.1分鐘,貢獻10.1分4.8次助攻和1.96次搶斷。

  相關鏈結:

 

1/14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